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防疫生产两不误!来看齐鲁制药如何加班加点确保防疫药品供应

2020-02-11 21:51:03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张稳 沈童 申家鑫 导播 赵洪栋)2月10日起,山东各地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如何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如何落到实处?1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来到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济南的高新制剂分厂实地探访。

  齐鲁制药济南高新制剂分厂是全国重要的制剂生产基地之一,目前主要生产去年两次国家药品集中采购中标产品,以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药品。目前该厂实行24小时三班倒,加班加点确保供应。据了解,齐鲁制药因春节停工的子公司最早从正月初二就已复工。目前,齐鲁制药各子公司、基地、药物研究院均已有序开始生产。

  直播时间:2月12日上午10:00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