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恢复开放!大熊猫、小狒狒……实力“宠”粉

2020-03-19 18:27:13

主要内容:

  春色掩映,百花盛开!按照济南市《关于A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济南市A级旅游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南》的相关部署要求,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认真对照开放条件和开放步骤,逐一落实到位,经济南市文旅局、章丘区旅游发展中心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联合现场检查,验收合格,已具备开园条件。将于3月20日正式恢复开放!除此之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还焕发出新的活力,有一大批新生小动物诞生成长……

  自1月26日闭园以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小动物们已经有50天没有见过游客了,不知道安静太久的动物们是不是依旧活泼矫健、憨态可掬?见到久违的游客,小动物们会不会和我们一样兴奋不已与游客打招呼?在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之余又需要注意哪些要求呢?

  3月20日上午10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与动物们甜蜜互动。(记者:孙靓 申家鑫 导播:张一帆)

  直播时间:3月20日10点-12点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