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明前茶,贵如金”!今年的春茶你喝对了吗?

2020-03-20 15:42:45

主要内容:

  时间:3月20日18:30

  简介:中国工夫茶艺本于唐朝茶道,历史悠久,绵延至今。欲品青茶,不仅要有有一套精巧、讲究的茶艺,并且还要有多道精细工序。可谓是君作茶歌如作史,不独品茶兼品士。

  而“追春茶”不仅是当今的风尚,也是古时的潮流,自古便有“明前茶,贵如金”的说法。每年的3月底4月初就是各地春茶上市的最佳时间了,同样也是爱茶人采购的季节。但想要品上一杯上乘的春茶可并不容易。不仅茶叶的选择颇有讲究,如何冲泡更是一门学问。3月20日18:3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带您走进春茶,与专业的美女品茶师一起聊一聊有关春茶的那些事儿。(记者 钮晶 孙靓 申家鑫 导播 邓云峰 )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