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走走走探馆去!济南奥体中心这些健身馆开放了

2020-03-23 09:56:5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2日讯(记者 秦文 申家鑫)记者从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获悉,自3月23日起,济南奥林匹克中心的部分健身场馆将有序开放。23日中午12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进行直播探馆,请跟随直播镜头来看看有哪些展馆对外开放,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记者了解到,奥体中心的开放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壁球、器械健身、室外篮球、笼式足球。其中,室外篮球、笼式足球开放时间为:9:00-18:00。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壁球、器械健身、会员中心的开放时间为:12:00-20:00。

  场馆开放现场有啥好玩的?进入健身场馆又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办理怎样的手续呢?23日中午12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南奥体中心现场探馆,带你逛个够。

  直播时间:3月23日12:00—12:45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