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台儿庄古城今天恢复开放!美女主播化身“船妹子”带您夜游运河

2020-03-28 09:11:17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8日讯(记者孙靓 申家鑫 导播张光)踏青赏花看夜景、摇船听歌游运河……春暖齐鲁,百花盛放,随着各行各业有序复工,被誉为“中国最美水乡”的台儿庄古城也正式官宣:3月28日恢复开放!

  台儿庄古城坐落于山东枣庄,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被世界旅游组织称为“活着的古运河”、“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经过整修重建的古城内,可以看到北方大院、闽南建筑、西式建筑、庙宇、徽派建筑多种风格的建筑,许多建筑傍河而筑,前有临街的店铺,后有运河码头,灵动美丽宛如画卷。每到春季,古城内杏花、梨花、连翘花,碧水、歌声、船妹子……从清晨到黄昏,每一秒的景致都别有韵味。

  闭园多日,重新开园迎客的台儿庄又会以什么样的面貌跟大家见面呢?3月28日傍晚18:30,大众网·海报新闻美女主播将走进台儿庄,化身“船妹子”摇橹行船,带您云游久违的古城夜景,欣赏这幅流动的人间画卷。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高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