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后疫情时代,酒店复工进行时

2020-03-29 19:59:38

主要内容:

  时间:3月30日9:00

  简介: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9日讯(记者 钮晶 沈童 孙博洋 邓云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各行各业都加紧了复工复产的步伐,酒店、餐厅等场所也都陆续开放。2020年春季的樱花烂漫与新冠肺炎疫情刚好打了个照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想必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是目前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3月30日上午9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带您一起走进济南亚朵酒店,全方位了解从入住办理服务、酒店配套设施消杀以及在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生活服务业批发零售业展览业及电影放映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导下,酒店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积极应对措施。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