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国家队战“疫”急先锋——听山大二院医疗队员的一线抗疫故事

2020-04-24 13:52:41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沈童 孙博洋 毕胜)1月25日大年初一,由138人组成的山东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奔赴黄冈 ,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开营拔寨。 1月28日,山东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138名队员驰援黄冈,与首批医疗队队员一起,在大别山区域医 疗中心合力抗疫。 2月9日,山大二院援湖北国家医疗队作为山东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踏上了去往武汉的征程。

  别时飞雪,归来春风。4 月20日随着最后一批山东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1775名山东医疗队员全部返回齐鲁大地。在这些以命护命的日日夜夜,齐鲁白衣战士 在荆楚大地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以大勇、大仁、大智、大爱,创造了生命的奇迹,他们救死扶伤、冲锋在前;他们义无反顾、舍 生忘死,他们真正做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他们冲锋一线的故事,值得铭记。今天我们请到了来自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国家队的三名援助湖北的白衣战士,来讲述他们在战役一线的点点滴滴……(导播:钮晶 技术:邓云峰 张光)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