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每一秒都是生死瞬间 护士节走进手术室揭秘那群穿“绿大褂”的人

2020-05-11 17:14:44

主要内容:

  时间:5月12日上午9:30

  有这么一群护士,他们不穿白色的护士服,他们没有固定的下班时间,手机24小时开机,遇到突发情况随叫随到。他们是“战斗”在手术室里,不可或缺但少有人知的手术护士,是无影灯下的“天使”。

  他们开玩笑说自己有“四得”——站得、憋得、饿得、忍得,经常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累得走不回家;他们是“提着灯”照亮患者的“幕后天使”,也是渴望人们理解的平凡之人……

  在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手术室,近距离接触这群可爱的“幕后天使”,走进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感受他们的心酸和欢乐。(记者 董昊骞 孙梦媛 导播 张一帆)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