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山东夜市联播②乐队、美食、大牌全都有 济南泉城路夜市也太好逛了!

2020-06-06 18:43:22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靓 申家鑫 济南报道

  夜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夜市”当属夜晚中最亮的那颗星,自6月4日起,在济南泉城路也能逛到热热闹闹的夜市了。而且,这里的夜市可谓“海纳百川”,内容丰富,包你逛过一次还想逛。

  小吃、非遗、连音社……如今,夜晚的泉城路比往常更多了一份烟火气息,来到这里,不仅能够刺激你的味蕾,更能陶冶你的文艺情操。

  不同于其他传统的夜市,济南泉城路夜市还有众多大牌加盟!哈根达斯、如熙心手作、BEE’KNEE S、小罐茶……以往“藏”在商场里的大牌店铺也都纷纷走进夜市,逛起来绝对能给你全新体验。

  6月6日19:00,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夜市联播”系列继续开启!记者带你打卡济南泉城路夜市,去体验最新潮的玩法,去品尝最独特的美食,去买最“便宜”的大牌,让你吃到high、玩到high、逛到high!(导播:张光)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赫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