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山东夜市联播③ 转角遇到爱!今晚去“济南第一高”逛最浪漫的夜市

2020-06-07 18:02:18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靓 申家鑫 济南报道

  华灯初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开始涌上街头。随着夜经济的持续火热,有济南最年轻夜市之称的绿地中心夜市应运而生,还有了个好听的名字——转角遇到爱。从“济南第一高”绿地中心俯瞰脚下的夜市,只见灯火通明,犹如遗落在地面的一捧明珠。

  据了解,济南绿地中心夜市5月31日正式开集,夜市整体分为餐饮区和百货区。餐饮区全部采用统一款式的快餐车,汇集上百种特色小吃;百货区则展出了服装、饰品、鲜花等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不仅有美食和各色商品“驻扎”,文艺青年喜欢的歌声也常常响彻夜市,给整个夜市带来了文艺、浪漫的气息。6月7日晚上7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走进济南绿地中心夜市,去揭秘济南第一高脚下的“最年轻夜市”,看看它究竟有哪些新鲜玩法!(导播 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付兴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