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冲刺新高考!省实验数学名师挨个分析题型,教你咋拿高分

2020-06-26 12:46:51

主要内容:

  山东2020年新高考将于7月7日开考,眼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今年的考生注定要经历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时间的调整还是题型的变化,都需要他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应对、拼搏。为了帮助本届考生全力冲刺,迎接新高考,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冲刺新高考》系列名师访谈节目,邀请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等省内知名高中的资深班主任、重点科目名师走进直播间,分享多年备战高考经验。

  每晚19:30,准时开启直播。每天一位名师,聊聊大家最关心的考试热点,为考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抖音号海报视频等平台同步直播。

  本期名师:朱强,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数学教研组长,高级教师,从教18年,担任班主任16年。济南市高中教学工作中心组成员,济南市教育学会高中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新课改国家级研修班主讲教师,教育部课程教材改革实验优秀论文一等奖,所执教的录像课被收入到教学参考中,获“一师一优课”省级优课。今年的数学会很难吗?最后这段时间我的数学分数还有希望提升吗?今晚咱们一起听听朱老师怎么说。(导播: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