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冲刺新高考!化学模考成绩起伏大会影响高考吗?名师“定心丸”来了

2020-06-29 13:30:41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6月29日19:30

  山东2020年新高考将于7月7日开考,眼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今年的考生注定要经历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时间的调整还是题型的变化,都需要他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应对、拼搏。为了帮助本届考生全力冲刺,迎接新高考,25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冲刺新高考》系列名师访谈节目,邀请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等省内知名高中的资深班主任、重点科目名师,分享多年备战高考经验。

  每晚19:30,准时开启直播。每天一位名师走进直播间,聊聊考生和家长们最关心的考试热点。今晚节目聚焦化学科目,几次模拟考试成绩起伏大会影响高考吗?今年考试战线比较长,考试期间如何复习化学?今晚锁定直播间,听山东省实验中学化学名师详细讲解。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抖音号海报视频等平台同步直播。

  本期名师:于汇荣,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化学教研组长,高级教师,从教27年,担任班主任16年。十几篇论文获济南市教研室论文评比和省教科所评比一等奖,多篇论文发表,多次获得化学竞赛省赛区优秀指导教师,济南市高中组说课比赛二等奖。28次获学校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获得两次济南市先进班集体,曾获评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导播: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