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冲刺新高考!抓住这几个关键点,政治拿高分不难

2020-07-01 19:32:58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7月1日19:30

  山东2020年新高考将于7月7日开考,眼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今年的考生注定要经历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时间的调整还是题型的变化,都需要他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应对、拼搏。为了帮助本届考生全力冲刺,迎接新高考,25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冲刺新高考》系列名师访谈节目,邀请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等省内知名高中的资深班主任、重点科目名师,分享多年备战高考经验。

  转眼间,《冲刺新高考》节目已经陪伴考生和家长们“聊”完了高考相关的各个科目,今晚19:30,即将推出政治科目专场,邀请山东省实验中学政治名师走进直播间,跟考生和家长们详细讲解冲刺阶段及考场上,政治这门课该如何准备、如何争取拿高分。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抖音号海报视频等平台同步直播。

  本期名师:程春娴,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政治教研组长,一级教师,从教19年。济南市“立德树人”双领军团队成员、济南市学科中心组成员,济南市教科研先进个人、济南市青年骨干研修班导师。获全国优质课一等奖,教育部德育精品课,省规划课题主持人,省级“一师一优课”等。(导播: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付兴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