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加油少年③ 160名“学霸”保送名校!济南外国语学校有啥诀窍?

2020-07-30 19:45:15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7月31日上午9:30

  直播内容: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山东新高考分数出炉,以及填报志愿,奋斗的少年们也将奔向理想的学校,开启人生全新的一页。

  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早在高考前,济南外国语学校的160名“学霸”就在全国学生中脱颖而出,陆续提前拿到314份保送名校的通知书。据悉,这些学生不少将进入“双一流”高校,甚至全国顶级名校读书。

  济外为何能培养出如此多的“学霸”?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方面,济外培养人才有什么“秘密武器”? 7月31日上午9:3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带您走进济南外国语学校,听名师分享培养学霸的“独家秘笈”。(主播 孙靓 摄像 仪首歌 导播 吕乐)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莫元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