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今晚7点半,看济南泉城路“限时步行”首日怎么走

2020-08-07 19:16:37

主要内容:

  简介:济南泉城路是济南的一条集购物、旅游、娱乐于一体的标志特色路,同时也是济南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在见证时代进步的同时,泉城路也不断发展变化。8月7日晚,济南泉城路商业街将开始试行“限时步行”,泉城路将重回步行街!泉城路商业街限时步行路段为青龙桥以西至趵突泉北路,试行时间拟定于周一到周五19时30分至24时,周六周日及节假日10时至24时,后期视季节情况适时调整。试行方式为除公交车及应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含非机动车、摩托车、三轮车)。

  今天是泉城路限时出行新规定试行第一天,现场情况如何?途经此处的车辆应该如何绕行?逛商场时车停哪儿合适?今晚7点2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去泉城路看看吧。

  (主播:孙靓 摄像:申家鑫 导播:孙梦媛)

  时间:8月7日 19:20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葛思琦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