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走,百元逛遍泰山、三孔、趵突泉!山东这波5A级景区实惠降价

2020-08-08 10:03:03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8月8日上午10:00

  内容简介:暑期是传统的旅游黄金季节。7月23日,山东省发改委和省文旅厅联合印发了《关于降低全省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涉及81个国有景区,8月1日开始,9家5A级景区除法定节假日外,在原门票价格基础上,全部执行不低于5折的票价优惠,具体价格由各市、各景区自行确定;其余72家国有景区在原门票价格基础上,工作日执行2折票价,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执行5折票价。其中,泰山、三孔、趵突泉等景区优惠在5折左右,崂山甚至推出免门票的空前优惠,可谓诚意满满。

  随着文旅融合走向深入,我国旅游行业正处在提档升级的重要节点,摆脱“门票经济”成为大势所趋。在复工复产大背景下,此次山东省国有景区集体行动,目的是促进旅游业复苏、拉动居民旅游消费,摆脱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为旅游业复苏注入一剂“强心针”。

  山东各大景区门票降价后,逛遍这些景点到底多实惠?8月8日上午10点,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4地联动融媒体直播,带着大家亲身体验百元逛遍泰山、三孔、趵突泉等5A级景区,感受景区门票降价后的新看点,新玩法。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张明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