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大咖云集共话发展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东盟专场

2020-09-21 20:20:07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9月22日 上午9:30

  内容简介: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承办,《财富》中国作为合作伙伴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第二场——东盟专场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9:30举办。届时,来自新加坡、柬埔寨、泰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的嘉宾将与山东远程连线,共话发展。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东盟专场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山东大厦,16市设分会场,其他连线嘉宾在当地参会。活动共分为嘉宾致辞与连线对话、营商环境与合作推介、重点项目签约和分会场配套活动四个阶段,将围绕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稳定外资外贸基本盘,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等话题展开探讨。

  9月22日上午9点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对“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东盟专场进行现场直播。(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