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重阳登高!跟济南“老师儿”一起爬千佛山逛庙会

2020-10-24 09:33:31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10月25日下午14:00

  内容简介:一年一度的千佛山“九月九”重阳山会已经拉开帷幕。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第38届济南千佛山“九月九”重阳山会将为游客献上精彩的游园大餐。活动期间,千佛山风景区不仅准备了戏曲演出、非遗展示、民俗工艺、风味美食等一系列体现传统文化和特色民俗的内容,而且专为老年人准备的戏曲专场,豫剧、山东梆子等精彩节目荟萃一堂,届时将上演《朝阳沟》、《打金枝》、《桃花庵》、《包青天》、《五风岭》、《老羊山》、《日月图》等经典曲目。10月25日下午14:00,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视频直播,和网友一起参观第38届济南千佛山“九月九”重阳山会,看大戏、品小吃、赏民俗。(记者:孙靓 摄像:申家鑫 导播:赵洪栋)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解西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