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

2020-11-09 21:58:40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11月10日上午9:00--9:40

  直播内容:为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山东2018年确立了“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的工作目标。今年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展现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各项成果,“新动能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于11月10日在济南市启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发改委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委网信办、潍坊市委网信办承办。活动期间,采访团将先后奔赴济南、烟台、潍坊等市进行线下采访报道,山东其余13市将通过线上联动参与,为山东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11月10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全程直播。

  (导播:钮晶 摄像:申家鑫 张建 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