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一年冲印5亿张!探访济南这家照片冲印领域全球冠军

2020-11-10 08:28:40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11月10日14:15

  内容简介:11月10日,“新动能·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在济南拉开帷幕。10日下午,采访团一行来到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进行采访报道。记者了解到,世纪开元是山东文化创意产业的典型企业,也是业内领先的“互联网+印刷”企业,服务超460万中小微企业用户和1500万个人用户。目前,全国70%以上的网上冲印业务属于世纪开元,其拥有全球最大的照片冲印工厂,年冲印照片约5亿张,是此领域里的全球冠军。2018年被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2018年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 ”企业。你们常用的网上照片冲印是如何完成的?这家企业藏着什么样的冲印秘诀?跟着记者的直播镜头一起来看看吧。(主播:辛振东 摄像:申家鑫 导播:赵洪栋)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