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2020“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今日启动!记者带你直击时装届的饕餮盛宴

2020-12-05 11:30:23

主要内容:

  时间:12月5日14:30

  内容:顶级设计大师、著名演员葛优、文化学者马未都、国内外时尚创意知名人士……12月5日-7日,2020“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将在济南启幕。作为亚洲高级定制公会第二次在中国举办的高级定制周,也是济南市举办的重量级国际性时尚活动。12月5日,时装届的饕餮盛宴将盛放泉城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时装周上,本次时装周将延续“时尚与文化”的总体定位,打造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融合创新的时尚盛典。活动包括Guo Pei 2020秋冬高定大秀全球首秀、劳伦斯·许服装大秀、迪尚设计师集合秀、熊英高定大秀、中韩设计师集合秀、六国设计师集合秀、高定时装集合大秀等7场大秀。

  除此之外,时装周上还将成立亚洲风尚联盟、亚洲新媒体联盟。并将举行“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以及两场论坛。12月5日14: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你直击2020“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见证文化与时装的碰撞,掌握时尚最新风向标,做最炫酷的那个仔。

  (主播 孙靓 摄像 申家鑫 导播 吕乐)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解西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