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济南交警召开“城市快速路、经十路、旅游路交通高峰期限制部分车辆通行”新闻发布会

2020-12-09 20:11:03

主要内容:

  为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济南交警2020年12月9日发布通告,在工作日交通高峰期对城市快速路、经十路和旅游路采取限制部分车辆通行的管理措施。交通高峰期禁止轻型、微型货车以及悬挂外地号牌的机动车进入城市快速路、经十路(邢村立交至济南西立交)、旅游路(港西路至舜耕路)通行。

  10上午10:00,济南交警召开“城市快速路、经十路、旅游路交通高峰期限制部分车辆通行”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对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本场发布会现场还将同时举行“济南交警破获的我市首起‘专业碰瓷’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新闻通报会,敬请关注。(记者:潘雯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