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打卡济南大明湖畔网红文创店,听说还有文创奶茶哦

2020-12-08 21:43:00

主要内容:

  时间:12月9日9:10

  内容:从冰箱贴、笔记本、书签、胶带,到水杯;再从面膜、抱枕,到明信片,当这些日常看起来普通的小物件与“泉城济南”元素结合在一起,就不再是单纯的旅游纪念品了。就这样,一件件富有历史感、文化感、时尚感的文创产品就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

  近年来,天下第一泉文创中心以挖掘和传承济南城市文化为宗旨,创意性打造旅游文化中心,并开发出多个系列的文创生活产品,让游客在游览济南名胜的过程中了解济南文化,带走济南创意特色产品,在满足游客文化消费需求的同时,提升泉城美誉度和知名度。目前,天下第一泉文创中心在趵突泉、大明湖景区均设有线下门店,自主开发文创产品100余种(类)。12月9日上午9:1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你打卡济南大明湖畔的网红文创店,听说还有文创奶茶可以喝哦。(主播:孙靓 摄像:申家鑫 导播:陈俞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