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70年来最冷!寒潮之下谁在为我们供水、供暖、供蔬菜?

2021-01-06 18:02:33

主要内容:

  寒潮来了!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6日下午至1月8日,山东省将出现寒潮天气,带来明显降温和大风,半岛北部地区有大到暴雪。过程降温幅度8℃~10℃,部分地区10℃~12℃,最低气温出现在7~8日:鲁西北和鲁中地区-18℃~-20℃,局部可达-23℃以下。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6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强冷空气来势汹汹,寒潮再度升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于1月7日上午8点开启直播,派出多路记者,8地联动直击寒潮“速冻”模式下的山东,去看看今年首个“王炸级”寒潮影响下,是谁在守护万家温暖,谁在为我们供水、供暖、供蔬菜?(记者:孙靓 辛振东 潘雯 赵鹏程 张大卫 陈俞印 陈晓 刘晓雨 成璐璐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