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奖品送不停,陪你过腊月!“美好生活月”直播第一期:带你去逛这个好玩的展览!

2021-01-13 10:39:26

主要内容:

  这个腊月,海报新闻陪您一起过!《海码头的客人》互动直播节目将推出“美好生活月”主题系列直播,自腊月初一至腊月二十九,每周三和您见面,从好玩、好看,到好景、好吃、好人,五期节目将会陪伴网友度过整个腊月。每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都会现场抽出多位网友送出精美礼品!同时,海报新闻的海码头社区将会在“美好生活月”每期直播节目播出前提前设置互动话题。网友参与留言讨论,就有话费、海报纪念品等好礼等您拿!

  腊月初一(1月13日周三)15:00,将推出首期“美好生活月——好玩”主题直播,邀请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顾群业两位嘉宾,一起带大家去逛逛济南首届国际双年展。在这个展览中,可以领略到虚拟与现实技术、生态艺术、沉浸式空间等新技术和新手段,有着震撼的交互体验。开幕以来,已火爆全网,每逢周末,看展的人就会在山东省美术馆门口排起长长的队伍!

  你平时会去逛展览吗?看过哪些好玩的展览呢?欢迎在直播间下方留言互动,将有机会获得山东省美术馆提供的《山东美术》济南国际双年展特刊!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