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复兴号”模拟驾驶室亮相济南西站,海报新闻记者带你体验“开高铁”!

2021-02-02 11:46:04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2021年2月2日12:00——12:40

  内容简介:“滴滴滴~前方到站济南西站!”近日,济南西站候车大厅内等比例还原的“复兴号”体验中心建成,旅客可以亲自体验“开高铁”是啥感觉。体验中心由黄色与白色相间和红色与灰色相间的两辆仿制复兴号列车组成,每辆列车由四节车厢组成,其中驾驶室按照复兴号的驾驶室1:1制作而成,同时安装了驾驶模拟器和显示屏,以及同款驾驶座椅,3D仿真设计,游客可以在驾驶室模拟驾驶列车,感受列车飞驰时的第一视角。跟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起去现场“开高铁”,咱们亲身感受一下“中国速度“吧!(记者:潘雯 摄像:张大卫 导播:陈俞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