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美好生活月 陪你过腊月”第四期:主播带你看好景 齐鲁有个新雪乡

2021-02-03 10:03:53

主要内容:

  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你是不是已经在期待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了呢?2月3日(腊月廿二)14:00,《海码头的客人》互动直播节目将推出“美好生活月 陪你过腊月”主题系列直播第四期:好景。本期节目将走进山东首家雪乡主题度假区——跑马岭·齐鲁雪乡,带大家领略冰雪世界的非凡魅力。

  跑马岭·齐鲁雪乡于2021年元旦正式营业,跑马岭首届齐鲁雪乡文化节也于当日启动。雪乡分为七大主题:雾凇大道、冰雪童话主题乐园、雪地越野、精灵与神兽、梅花鹿和TA的朋友们、雪狼战场、雪豹观景区。这里不光有美丽的冬日景象,还有深受儿童喜爱的萌宠精灵和主题民宿,以及雪乡铁锅炖等特色餐饮。

  本期直播还邀请到济南跑马岭·齐鲁雪乡景区营销部部长朱美莲作为嘉宾,她将与主持人一起边走边聊边体验,通过镜头带网友们一起畅游齐鲁雪乡!如果观看直播的你心动了,那就在直播间的互动区留言吧!你喜欢雪吗?有哪些雪地旅游小故事呢?将你的留言写在直播间,本期直播设有三次抽奖环节,每位中奖网友将获得跑马岭·齐鲁雪乡门票2张。此外,在海报新闻·海码头社区#镜头下的冬日美景#话题下留言,参与讨论的网友也将有机会获得济南跑马岭·齐鲁雪乡门票。

  大众网·海报新闻《海码头的客人》推出的“美好生活月”主题系列直播活动,自腊月初一至腊月廿九,每周三和您见面,从好玩、好看,到好景、好吃、好人,五期节目将会陪伴网友度过整个腊月。每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都会现场抽出多位网友送出精美礼品!同时,海报新闻的海码头社区将会在“美好生活月”每期直播节目播出前提前设置海码头互动话题。网友参与留言讨论,更有话费、海报纪念品等好礼等您拿!

  本期获奖名单及领奖事宜,网友可在2月4日后到海码头社区话题#镜头下的冬日美景#下置顶帖查询。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