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过大年看大戏——大型幻景杂技影画《泉城记忆》

2021-02-11 15:27:55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2月11日15:00

  直播内容:

  为更好地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响应济南市“就地过年”号召,让更多观众足不出户欣赏到精彩线上节目,济南市杂技团与济南市旅游宣传推广中心推出过大年看大戏——大型幻景杂技影画《泉城记忆》。

  《泉城记忆》以跨界演绎“杂技”艺术为亮点,成功融合山东琴书、山东快书、街舞、说唱、音乐剧等艺术表现形式,将山东济南的历史、文化、名人和风情浓缩为“山水·泉城”“人文·泉城”“未来·泉城”三个篇章,透过泉城视点,以点辐面地展现大齐鲁概念。

  追随人类始祖大舜的琴音,梦回千年泉城记忆。让辛弃疾笔下的文字化作战场,唤醒泉城男儿的热血忠义。让李清照如梦般的诗词,抒写泉城女子的浪漫多情。曲水繁华温暖,泉城之水灵动。人类此刻正走向未来智慧,开启智慧泉城之旅的新篇章。呈现一场瑰丽奇幻的泉城梦境。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李云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