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腾龙”起势!探访山东重点项目建设一线

2021-03-13 10:35:16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2021年3月14日(农历二月初二)上午9:00

  内容简介:

  俗语说:“二月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万物生机盎然。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与五年取得突破的关键节点,新蓝图、新征程。为更好展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全景展现山东在新一年之初的新气象、新作为。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山东省重点项目督导服务平台于3月14日推出——《“腾龙”起势!探访山东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大型融媒体直播。通过多地直播联动,记者探访山东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同广大网友一起看现场、谈发展、聊未来,展现实干担当、阔步前进的山东力量。(主持人 辛振东 导播 申家鑫 钮晶 张光)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