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十年来最强沙尘天气抵达山东

2021-03-15 17:11:10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3月15日17:30

  内容简介:昨日至今晨,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南疆盆地西部、甘肃中西部、内蒙古及山西北部、河北北部、北京等地出现扬沙或浮尘,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这也是近10年我国遭遇强度最强的一次沙尘天气过程,沙尘暴范围也是近10年最广。

  3月15日上午11时,德州市气象台发布沙尘天气预报,德州市上游北京、河北、山西一带已出现沙尘暴天气,受冷空气南下输送影响,预计今天中午至夜间德州市北风增大至4到5级阵风7级,将出现扬沙或沙尘暴天气。目前,这场十年来最强的沙尘天气已经抵达山东德州,下午17:3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开启直播,直击此次沙尘天气现场情况。(记者:吕浩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