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2021年世界气象日来了!

2021-03-23 09:25:40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3月23日09:30

  内容简介:海洋如何塑造全球天气气候,气候变化又将如何影响海洋?2021年3月23日上午,一场纵跨6地的视觉盛宴如约而至!

  跟随直播镜头我们将近距离欣赏“水中大熊猫”中华鲟的风采;我们将乘船出海寻觅中华白海豚的身姿;我们将探访全国唯一一家台风主题的博物馆;我们将亲身感受海洋与天气气候的奇妙关系;我们也还将前往南海三沙,约会祖国最南端的气象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携手中国气象报社、北京海洋馆,以及辽宁大连、山东青岛、浙江舟山、广西钦州、海南三沙等地气象、海洋等相关部门,共同为你带来这场世界气象日联合直播!3月23日上午9点半,我们不见不散!(导播:申家鑫 信号源:中国气象报)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