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天和逐梦!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现场

2021-04-29 10:04:50

主要内容:

海岸边市民越来越多,大家静待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仓发射。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仓即将在海南发射围观群众提前6小时来海边“占座”。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计划于今日(4月29日)中午11时许发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我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长 16.6 米、最大直径 4.2 米,重量达到 22.5 吨,能满足 3 名宇航员长期在轨驻留需求。核心舱将由长征五号 B 遥二火箭发射,此前器箭组合体成功运抵发射区。

  4月29日上午10:00,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现场直播,带领大家一起见证中国载人航天的又一个历史时刻。(记者:孙杰 张海振 导播:申家鑫 慢直播信号源:南方+)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