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开海!螃蟹、虾虎、海螺……今年秋天就馋咱胶东5市的这一口鲜

2021-08-30 20:19:25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日10:00(先图文滚动,视频直播约11:30开始)

  内容简介:9月1日中午12点,山东省为期4个月的伏季休渔期即将结束,黄渤海海域正式开海。蛰伏了四个月的渔船就要开向大海,满满渔获将很快抵达“吃货们”的餐桌,甩开膀子吃海鲜的日子要来了!!!螃蟹、虾虎、海蜇、鲅鱼、海螺、海蛎子、扇贝、海虹……开海之后你最想吃的海鲜是什么?今年开海后,渔民们第一网收获如何?9月1日上午10点,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胶东经济圈5地联动直播,带领网友一起前往青岛、日照、烟台、威海、潍坊五地的开海现场,看千帆竞发,乘风破浪,等渔船归来,收获满仓!(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