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直播丨探营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大师力作 精品手造

2021-09-23 15:28:28

主要内容:

  时间:9月23日15:30

  直播内容:9月23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文化齐鲁 创意山东”为主题的山东主展区精彩亮相。记者了解到,本次山东主展区展览面积1200平方米,组织全省文化创意企业83家,展示产品种类800余种,全方位展现山东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展区中心区域,重磅推出了“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汇聚多位工艺美术大师佳作。还有多家文化产业行业重量级企业,全面展示山东媒体融合及文化与科技、旅游等多产业融合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业态。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济南、菏泽、威海等地市的非遗产品与精品文创亮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通过镜头带您探营山东展区,敬请期待!

  (记者 辛振东 摄像 赵洪栋 导播 张一帆)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张明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