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海报直播|寒潮来袭!探访山东16市热企点火供暖现场

2021-11-05 19:22:40

主要内容:

  直播简介:11月5日10时30分,山东气象台发布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雨雪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夜间到8日,山东省将出现寒潮天气,带来强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随着下半年以来“最强寒潮”的到来,今年的供暖季也即将拉开帷幕,为应对寒冷天气,山东省内部分城市还已提前开始了供暖。供暖的开始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您家的暖气开始升温了吗?

  11月5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开启滚动播报,全省各地记者多路联动,去热源厂、换热站、指挥调度中心、用暖市民家中……一起看看各市供热单位准备得怎么样,了解一下居民家中供暖温度达标了吗?(记者:孙靓 陈晓等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张明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