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海报直播丨探访邯郸老汉坠河事发地,蓝天救援队两次救援3名队员死亡,救援仍在进行……

2021-12-03 09:26:14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12月3日(星期五)上午9:30(暂定)

  内容简介:12月1日,河北邯郸市蓝天救援队在漳河执行搜寻打捞任务时,出现两艇侧翻事故造成7名救援队员落水,2名救援队员死亡。这已是9天内,邯郸市的蓝天救援队第二次在漳河水域出现救援队员落水死亡事件。据邯郸市大名县蓝天救援队发布的信息,11月23日,大名县蓝天救援队在漳河大名段执行义务搜救打捞任务时遇险,一名队员不幸落水遇难。据悉,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12月3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赶赴河北邯郸,直击救援现场。(记者:解强民 贺辉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王乐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