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海报直播丨山东高招会现场:各高校招办主任预估分数线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6月26日上午9:30

  内容:6月26日,2022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济南市高新区的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的高考招生咨询会,本次高招会不仅汇聚了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省内的知名高校,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60多所全国范围内985、211高校都将参展。这么多的高校,你要报考哪一家呢?

  6月26日上午9:3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和你“云”逛高招会,现场帮你去问问各大高校的预估分数线,聊一聊如何选学校、报志愿。不能亲自到现场咨询的考生、家长们,明天可千万别错过直播哦!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陈凤祁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