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从黄河边驰援长江岸 这支连续奋战50天的山东医疗队今天要回来了

2020-03-30 22:36:1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武汉3月31日讯(特派记者 吴军林 导播 陈俞印)经过50个昼夜的持续奋战,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完成了支援任务。3月31日,医疗队队员们将乘坐山航包机返回山东。目前,队员们正在收拾行囊做启程前的准备。31日上午,武汉当地也将为他们准备简短的送行仪式,届时,随队报道的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吴军林为您现场直播。


  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均来自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于2月9日从济南出发抵达武汉,次日接管了同济医院光谷院区E1-7病区。在这个以重症和危重症患者为主的院区,医疗队员们奋战了近两个月,一次又一次挽救生命。3月29日,随着95岁的谷女士出院,这支医疗队接管的病区实现患者“清零”。医疗队累计救治患者94人,其中重症75人,危重症19人。

      直播时间:3月31日9:20

      3月31日16:00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李云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