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过敏性鼻炎,为何春季来“报到”?

2020-04-14 15:59:16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4日讯(记者 黄勇春暖花开、花团锦簇,春天是个赏花观景的好季节。但是,春季也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节,很多朋友一到春季鼻塞、打喷嚏、流鼻涕各种症状反复折磨。而且大部分的朋友都以为是感冒,当做感冒来治疗,但是吃药始终不见效果,去医院检查,发现时过敏性鼻炎。那么,什么是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呢?······

  4月15日(周三)10点,山东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张立强将做客《健康课代表》科普视频直播栏目,为大家一一解答。

  大家如有这方面疾病的疑问,可以关注“大众网健康频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zwhealth)并发送留言,我们将统一汇总给本期直播嘉宾;如果您还想学习其它方面的疾病知识,也可发送留言,我们也会尽快联系专家解答。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解西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