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咱们回家!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结束休整,今天回家团聚

2020-04-14 18:14:08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15日讯(记者 吴军林)经三次核酸检测阴性,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的130名医护人员,正式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今天上午8时许,他们将离开位于滨州市惠民县的隔离点,返回济南与家人团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进行全程直播,欢送队员们回家,敬请关注。

  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于2月9日从济南出发抵达武汉,次日接管了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一个重症病区。3月29日,随着95岁的谷女士出院,这支医疗队接管的病区实现“清零”。医疗队累计救治新冠肺炎患者94人,其中重症75人,危重症19人。

  3月31日下午,队员们乘坐山航包机返回山东,并到滨州市惠民县圣豪丽景度假酒店隔离休整。期间,队员们三次核酸检测全部阴性,遂于4月15日一早解除隔离。

  山东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共131人,包括100名护士和31名医生,全部来自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其中一名队员因身体原因,已先行返回并在隔离期满后与家人团聚。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