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云海溜索、巨龙旱滑、网红喊泉,美女主播带您提前规划五一小长假!

2020-04-24 19:54:12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钮晶 毕胜 孙博洋 沈童 杜虹晓)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啦,大众网·海报新闻两位美女主持人为大家寻到了一处济南周边休闲娱乐度假的好去处,25日上午十点半,锁定海报新闻直播间,美女主播带您一起领略泰山余脉龙门山的精彩风景。

  景区之内的娱乐项目也是聚集惊险刺激于一体,济南最长旱滑道、山顶滑索、网红喊泉、1+1亲子穿越挑战园、萌宠互动乐园、高空挑战、浑水摸鱼池、儿童欢乐池、龙门书院等互动项目,是一处极具乐趣的旅游度假区。济南龙门山景区已于4月2日正式开放,营业时间为每天08:30-17:00。

  龙门山旅游度假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马家峪村,得名于济南七十二名泉之一的龙门泉,是龙门泉泉洞内巨龙石的龙脉所系。总占地5000余亩,自然资源极为丰富,植被覆盖率95%以上,是一处天然森林氧吧。水资源丰富,景区内清泉数眼,自山顶向下流淌成溪,聚水成湖,涓涓细流,冷冽清泉,与景区内石质优美、造型独特的泰山石相结合,形成清泉映奇石的美景。(导播 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赫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