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 | 脊柱侧弯“盯”上中小学生

2020-05-12 22:30:33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5月13日(周三)10点

  预告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黄勇) 近年来,因脊柱侧弯前往医院就诊的中小学生有增加的趋势,大多是家长在孩子穿衣服少的时候发现双肩有明显高低、背部高低不平,到医院就诊后诊断为脊柱侧弯。但很多孩子发现时侧弯已经是“S”形,或弯曲已达40度以上。那么,什么是脊柱侧弯呢?脊柱侧弯有哪些表现?······

  5月13日(周三)10点,山东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刘新宇教授将做客《健康课代表》科普视频直播栏目,为大家一一解答。

  大家如有这方面疾病的疑问,可以关注“大众网健康频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zwhealth)并发送留言,我们将统一汇总给本期直播嘉宾;如果您还想学习其它方面的疾病知识,也可发送留言,我们也会尽快联系专家解答。

  本栏目由山东省医学会和大众网·海报新闻倾力打造,本期得到了山东国康会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