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访谈+直播+抽奖,《海码头的客人》节目首期聚焦物业难题

2020-07-02 11:14:41

主要内容:

  7月2日14:30,大众网·海报新闻互动直播访谈节目《海码头的客人》将正式开播!海码头是海报新闻客户端于2019年12月上线的移动端互动社区,以“集散地、舆论场、休闲区”为定位,广大网友可以在上面分享生活动态,参与热门新闻话题讨论,还可以参加观影、公益、拍客等活动。

  《海码头的客人》节目每期将邀请一位嘉宾,对网友在海码头社区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解答,促进问题的处理解决。首期节目将聚焦物业问题,邀请到的嘉宾是山东豪才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中国物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律师协会物权法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房地产协会法律顾问周长鹏律师。

  6月5日,海码头推出了话题#拜托了,物业#,收到众多网友的反馈,截止到6月30日,共收到全省网友留言近5000条。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周长鹏律师将在线进行解答。同时,节目还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参与互动讨论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抖音号“大众网”、快手号“大众网火龙果视频”将同步直播,欢迎准时收看!

  直播时间:7月2日下午2:30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