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美美与共——江苏·山东中国画名家作品交流展

2020-11-27 08:54:32

主要内容:

  时间:11月27日9:30

  内容:“美美与共——江苏·山东中国画名家作品交流展”将于11月27日在山东新闻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大众报业集团成立20周年这一主题最后一个庆贺活动,此次画展聚集了来自江苏的王野翔、高洪啸等7位画家与山东省岳海波、李兆虬等7位画家组成“南北”中国画阵营,以画对话,展开文化艺术交流的新篇章。为了真正实现艺术交流与对话,活动还将举办“美美与共——江苏山东中国画名家作品交流展”研讨会。

  80余幅作品,或大气磅礴,或婉约清丽,笔墨纵横,精彩纷呈,北雄与南韵共美、传统与当代共美、本土与西方共美、大作与小品共美,展现出了当代中国画在表现形式和理念上的“和而不同”“美美与共”。同时,本次展览对梳理江苏和山东两省当代中国画的创作成就,启发和丰富两省书画家的创作思路都有着积极意义。11月27日上午9:3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带您云逛南北名家画展,欣赏画韵之美。

  (主播:孙靓 摄像:辛振东 导播:赵洪栋)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