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济南第一批“官方认证”街头艺人正式上岗!今晚来演出现场一起嗨

2020-11-28 18:12:27

主要内容:

  内容简介:街头艺人作为一种文化现象由来已久,在国内,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城市,在国外,巴黎、伦敦、罗马、纽约、巴塞罗那等城市,街头艺人们或深情演唱,或杂耍表演,或热情舞蹈……已然成为城市的靓丽风景。

  如今,济南也有了一批“官方认证”的街头“艺术家”。作为山东首个由政府组织管理并对艺人开放街头的城市,泉城济南将发出代表青春与活力的魅力之声。

  这里,行走的艺术家们各有所长,他们用才华倾诉对这座城市的深情,用艺术装点对这座城市的期待。这里,有人形点唱机,脑子里海量曲库能随时和观众互动;有青春达人,帅气外表和动人歌喉一亮相就圈粉无数;有热情舞者,动人舞姿、精湛演技,绝对吸引你的眼球……

  11月28日(周六) 19:00—21:30,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将进行璀璨星空——济南市街头艺人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及演出,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进行现场直播,请跟随直播镜头一睹街头艺人的风采吧!(记者:秦文 摄像:赵鹏程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