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直播丨2021“全球云祭孔”

2021-09-28 08:48:31

主要内容:

  直播简介:礼敬先哲,彰显中华智慧,由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孔子网、济宁市文化传承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全球云祭孔”网络直播活动于9月28日上午8:30庄严启幕。本活动将首次采用“济南演播室+曲阜、衢州分会场+各地直播点”相结合的形式,对各分会场及各直播点的画面进行集群式直播。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关注。

  自2016年起中国孔子基金会倡导发起全球祭孔直播活动,成为全球华人和国际友人普遍关注的文化盛事,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认同和民族凝聚力、提升文化国际传播力方面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走进各地祭孔现场,共同纪念伟大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诞辰2572年。(导播:赵洪栋)

  直播时间:9月28日8:30-11:00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美显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