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直播|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首日:军机飞行表演

2021-09-28 09:09:23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9月28日9:00

  内容简介:南海之滨,一场万众瞩目的蓝天盛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9月28日在珠海拉开帷幕。本届航展,飞行表演将是一大亮点,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悉数登场,展示“双机绕轴、六机开花”等高难度动作。还会有万众瞩目、备受期待的机型搏击长空!此外,珠海航展开幕首日,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鲲龙”进行首次飞行展示。AG600将进行飞机表演及洒水实验,届时,AG600将携带9吨水从天而降,上演震撼一幕。9月28日上午9点,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直播,全方位直击航展现场,带你感受震撼的飞行表演、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展馆看点探营等,9月28日,来一睹大国重器风采!(记者:张玉升 摄像:窦永浩 导播:申家鑫)

  (图片源自《羊城晚报》)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张明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