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博物馆日来了!咱们一起打卡日照这些博物馆的“镇馆之宝”

2020-05-17 12:07:29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5月18日10:00

  内容简介:

  博物馆是传播中华文明、凝聚国家认同、增强文化自信、促进多元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为向大众普及日照历史文化知识,助力日照市博物馆线上宣传,提升日照市历史文化名城形象,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日照大众网,将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开展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的日照市博物馆四馆联动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动活动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分四路前往莒州博物馆、五莲县博物馆、岚山区博物馆以及日照市抗战纪念馆。5月18日上午10:00,跟着镜头一起来打卡日照这些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吧。(导播 邓云峰 钮晶)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