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全国血管健康日:别让你的血管亮红灯

2020-05-18 08:42:4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5日讯(记者黄勇)血管是人体重要的运输通道,连接着身体的各个器官,24小时不停地输送营养、排出废物,是人的“生命的通道”。血管畅通是人体健康的基础,如果血管不健康,将会导致很多疾病发生,威胁人们的生命。5月18日是全国血管健康日。那么,哪些习惯会损伤血管?血管堵塞有什么征兆?······

  5月18日(周一)10点,山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内科卜培莉教授将做客《健康课代表》科普视频直播栏目,为大家一一解答。

  大家如有这疾病方面的疑问,可以关注“大众网健康频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zwhealth)并发送留言,我们将统一汇总给本期直播嘉宾;如果您还想学习其它方面的疾病知识,也可发送留言,我们也会尽快联系专家解答。

  本栏目由山东省医学会和大众网·海报新闻倾力打造,本期得到了山东国康会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直播时间:5月18日(周一)10点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