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山东夜市联播④满足你对夜市的所有想象!今晚就逛济南最火爆的环联夜市

2020-06-08 18:48:32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靓 申家鑫 济南报道

  爆肚、鱿鱼、臭豆腐;美甲、玩具、套圈……要说起济南特色夜市,位于祝甸的环联夜市必须拥有姓名。说这里是最火爆、最好吃、最好逛的夜市,肯定有很多人赞同。

  环联夜市被誉为济南“最大”夜市,占地80余亩,有1100多个摊位。这里不仅汇集了各地特色小吃,还有各种小百货,是集美食、休闲、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综合夜市。

  每当夜色降临,人群便开始涌入夜市,从清新的水果捞、水果茶,到重口味的烧烤、麻辣烫,叫卖声、爆炒声、烧烤的“滋滋”声互相交织在一起,好似一场现场版的美食“摇滚乐”,让人们工作一天的疲惫一扫而空。6月8日晚上7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走进济南环联夜市,去体验最纯正的济南味、烟火气!当心逛完一次就舍不得走了哦!(导播:陈俞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